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绵阳涪城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
2022-03-23 10:4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涪城区文明办)连日来,共青团绵阳涪城区委组织全区各中学积极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关于“全团抓学校”的重要部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家国情怀,引领广大中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

  绵阳市第十二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团员们重温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青年榜样的力量。

  绵阳四中校团委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全员共同唱响《光荣啊,共青团》这首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认真观看团课视频,回顾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广大团员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投身强国伟业,成就青春梦想。

  绵阳东辰聚星国际学校团委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课,引导学生团员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团员的示范性、榜样性作用。

  在杨家中学“开学第一堂团课”上,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回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