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川西北气矿开展“为民办实事 夏季送清凉”一线慰问活动

2022-08-09 17: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李强 王一珏)“今年夏天真热,气矿太贴心了,给我们送来了防暑降温饮品,让我们干活更有劲儿了。”8月2日,川西北气矿双鱼001-1井员工说道。

  7月以来,连续高温“桑拿”天气“烤验”着生产一线每名员工,川西北气矿多形式开展“为民办实事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截至8月8日,气矿先后为苍溪、广元、江油、邛崃等生产一线员工送上清凉。

  利用基层单位检修、投产、安全检查等方式,气矿党政领导先后深入到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广元采气作业区、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等生产厂区和一线井站,为员工送上了矿泉水、牛奶、西瓜等慰问品;向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的员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

  近段时间,针对当前极端高温天气,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求一线生产单位,积极落实防止高温中暑举措,打好“时间差”,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加强现场作业过程监督,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消除高温引起的各种隐患;积极落实中暑急救应对措施,做到消暑食品、防暑药品、应急防护“三到位”,防止中暑事件发生;加强非职业健康体检,持续关注员工健康防护,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气矿党委主要领导表示,气矿开展“为民办实事 夏季送清凉”一线慰问活动,是持续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聚焦员工健康,“办实事、解难题、送清凉”,增强广大员工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川西北气矿“为民办实事 夏季送清凉”活动将做到一线员工“全覆盖”。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