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凝聚榜样力量 江油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09-06 17: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9月3日,江油市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李培生、胡晓春两人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内容。随后,与会先进道德代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中国好人唐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能够给基层工作者回信,是对我们所有的基层工作者的一种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争做单位的好员工、社会的好公民来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四川省劳动模范邓彦文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法院干警和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将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平凡的岗位上注入更多的热爱,坚持把事关人民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来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为推动江油的公平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美绵阳人物吕丹尼尔说:“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我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给同学们、朋友们做好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继续发光发热。”

  邹大世表示一封回信,就是一份嘱托,我们要用身边榜样激发奋进力量,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细悟,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持续做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坚持多层次、多渠道选树先进典型;要结合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将宣传教育和道德实践结合起来,激发广大群众的道德责任,广泛开展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的活动,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在平常中干出精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