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江油市开展“关爱涪江 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2 15:4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为齐心协力保护好一方母亲河,营造人人爱护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2月19日,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江油市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大队、滴水公益,在涪江河畔开展“关爱涪江 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行动是最好的老师,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小小志愿者们一起,手持着垃圾袋和垃圾钳等清洁工具,沿着河畔,清理藏在草丛树木间的果皮、纸屑、白色污染物、烟头等各类垃圾,大家积极认真,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变成了“火眼金睛”,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河堤两侧变得干净整洁,放眼望去,绿油油的景观植物在河畔更显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进一步美化、靓化了涪江河沿线环境面貌。志愿者们表示,保护母亲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将号召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