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江油:基层宣讲接地气 党的声音进万家

2023-02-22 15:5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段时间以来,江油市充分发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广泛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贴地皮、接地气的宣讲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接地气、入人心、鼓斗志。

  群众在哪里,宣讲阵地就延伸到哪里,农村院落、田间地头、生产车间等都是宣讲场所。宣讲中,党员干部、驻村书记、“五老”人员、返乡创业人员和青年学生等群众“身边人”充当宣讲主力军,将学习阵地搬到群众中,用“接地气”“带露珠”“冒热气”的乡土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述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变“一人讲”为“百家谈”,让老百姓能够真正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截至目前,累计在各领域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380余场次。同时,在宣讲过程中还注重发挥文艺志愿者的优势作用,创新开展“宣讲+文艺、宣讲+故事、宣讲+互动”的理论宣讲“+”模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基层、声入人心。

  精彩纷呈的宣讲,犹如春风化雨,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下一步,江油市将继续深化拓展、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黏性,持续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让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真正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站”“大喇叭”。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