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江油:干部职工“微课堂” 激发学习“新动能”

2023-02-24 16: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主要从以下方面着手,一是提高我们的意识形态表达力,善于创新话语……”2月22日,在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一堂内容丰富、知识满满的“微课堂”如期而至。

  为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江油市委宣传部着眼“四力”建设,以“一周一堂课、一人一主题”“在文明单位、做文明职工”文明论坛的形式开展“微课堂”宣讲活动,力促干部职工把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全方位、多层次锻炼宣传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培树一批“站起来能讲,坐下来会写,走出去能干”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据了解,“微课堂”已举办至第二期,共收集整理12个授课主题,主讲人将分别围绕《宪法》《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及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难点问题、特色亮点工作等主题作学习交流。课堂充分运用视频、PPT等多种形式,结合各股室业务工作开展宣讲,有效促进部门间的业务交流和工作互动,有力提升了宣传工作的科学性与实效性,切实解决干部“本领恐慌”,引导干部精学业务知识,争做内行人、不当“门外汉”。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