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绵阳市三台县启动学雷锋系列特色活动
2023-03-03 14:1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三台县文明办)“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文明新风尚,3月2日上午,三台县2023年“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暨道德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在梓锦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志愿者代表发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为三台县第一批县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后,道德先进模范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雷锋精神分享故事,进一步深化“志愿之城”建设,示范引领全社会共同形成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道德模范苏冬雪说:“很荣幸今天参加学雷锋活动,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先锋带头作用,在工作上我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在生活上,我要助人为乐,及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现场精彩的先进事迹分享、文艺表演、互动问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除了精彩表演,现场还举办了中国精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专题展,让群众了解三台近年来公民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现场组织开展了非遗展示、义剪、义诊、志愿者招募、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潼川四小刘洵君说:“我很荣幸参加学雷锋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我们见到了很多优秀的道德模范,我立志在校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该县将持续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特色宣讲、“德耀梓州 文明花开”道德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扶弱济困便民利民、“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校园主题实践等7项学雷锋特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