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打赢新会战 悦读新征程——川西北气矿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2023-03-09 13:0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刘梅)“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三月的李白故里青莲诗歌小镇,诗情画意正浓。太白楼下,一场盛大的读书分享会正在这里举行。

  穿着节日的盛装,带着最美的心情,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女职工代表、十佳五一巾帼标兵、最美职工家庭代表等90余人来到诗歌小镇,参加气矿举办的“打赢新会战 悦读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聆听着诗仙李白千古流传的豪迈诗篇,仿佛清风明月,映带左右。诵读《与你共赴一场春风》《从三月款款走来的女子》《蜀道难》,在感受“悦读”之美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女职工风采和气质。

  朗诵家书、分享家风故事,让大家从中感悟到了一种无言的教育、无声的力量,弘扬家庭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情景剧《小站大爱》以及“巾帼开讲啦”和“巾帼岗位讲述”,展示了女职工们爱岗敬业精神风貌,激发女职工们更好地“知岗、讲岗、爱岗”。

  川西北石油工业发源地在唐代大诗人李白故里。气矿探索石油精神文化与李白文化融合交流的创新平台,成立李白读书会,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读书氛围,掀起“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职工”的热潮,全面推动气矿打赢“扩海增陆 建产50亿”新会战。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