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绵阳:江油市启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05-25 17: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为响应“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号召,江油市文化馆精心策划一系列文化活动,于5月22日至28日开展。

  本次服务宣传周以“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是全国首次以同一时间、统一步调、联动协同的形式对文化馆行业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凝聚文化馆站力量、讲好文化馆站故事、树好文化馆站形象,让群众享受多品类、多层次、更便捷的全民艺术普及服务,让群众认识文化馆站、了解文化馆站、走进文化馆站、爱上文化馆站,为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获得感、幸福感而锐意进取。

  为积极筹划此次服务宣传周,江油市文化馆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内容涉及合唱、舞蹈、非遗文化等方面,为期一周,精彩不断,群众可以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精神文明礼仪讲座,开展非遗、音乐、舞蹈等主题培训,广泛宣传展示文化馆(站)一线文化工作者用心用情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风采,为全市文艺爱好者搭建多样化文化学习交流平台。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