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江油市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2023-05-29 15:1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今年5月22日至28日,为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主题是“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进一步引导市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全面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处置工作,改善城乡环境,5月26日,江油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和中坝街道联合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设立垃圾分类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和垃圾分类购布袋、围裙等宣传品500余个。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市民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