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举行文艺战“疫”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捐活动

2020-05-26 15:0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市民驻足欣赏书画作品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达崇高的礼赞和敬意,5月25日,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南充市文艺战疫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捐活动在阆中古城贡院戏台广场举行。

  在现场看到,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现场市民驻足欣赏艺术家们围绕战“疫”佳作。

  “这些作品实在太美了,给人艺术享受的同时,讴歌了一线战‘疫’人员的艰辛。”市民任三石告诉大家,特别是其中一幅油画《使命》,让他通过艺术家的创作感受到战“疫”胜利的决心。现场书画作品以医护人员的工作、 人民警察的坚守、 记录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为主题,反映南充战“疫”一线工作者的风采。

  “5月19日,市文联具体谋划组织了文艺战‘疫’书画作品爱心义捐创作笔会,近20名南充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泼墨献艺,即兴创作出书画作品60余件,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每件作品都饱含深情,表达出艺术家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抗疫英雄的热情赞美,今天将现场捐赠给市内参与过抗疫的单位和个人。”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表示,通过文艺作品展现战“疫”决心

  据了解,此次文艺战“疫”书画作品展将持续到6月5日,市民可到现场免费参观,感受文艺战“疫”力量。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