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廉洁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0-12-15 15: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廉洁文化覆盖乡村、熏陶家庭、浸润人心,近日,南充西充县纪委监委联合该县槐树镇观音坝村民间老年艺术团队开展了“送廉洁文化下乡”活动,让全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开展“送廉洁文化下乡”活动的文艺节目融入了当地的优秀传统文化、廉洁文化,贴近群众的生活实际,紧扣廉洁文化等主题。活动上,小品《后果自负》《收钱》,三句半《勤政廉洁记心间》,歌伴舞《幸福新村美如画》等廉洁节目,把许多道理诠释得清清楚楚,让群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受到教育和启迪。

  该村老党员吴春兰说:“今天在家门口的这个文艺演出特别有意义,我看到了反腐倡廉就在身边。作为一名老党员,更要从自身做起,管好家人、树立良好的家风。”

  近年来,西充县纪委监委组织文艺团体深入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等“七进”活动;以“清风讲堂”、送戏下乡和进村入户等形式,延伸廉洁教育触角,推进廉洁文化进基层;通过浸润式的教育方式让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将廉洁声音唱响基层一线,让干部群众感受到身边的廉味,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