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感动南充2020”揭晓盛典举行
2021-02-09 16:0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2月8日晚,由南充日报社、南充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南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南充市文化教育交流中心和《读与写》杂志社协办的“感动南充2020”揭晓盛典播出,一段段暖心的故事荡涤心灵,砥砺精神。“感动南充2020” 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评选结果公布并进行颁奖,无限感动温暖发散,为这座城市再添温度和力量。

揭晓盛典现场

  灯光璀璨的舞台上,《灿烂的阳光下》大气上演,揭开典礼帷幕。 现场娓娓道来,“感动南充2020” 十大新闻事件率先揭晓。这些事件,铭刻了2020年发生在南充的一个又一个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 描绘了一幅又一幅赏心悦目的时代画卷,留下了一段又一段刻骨铭心的美好记忆,温暖又精彩。

  “以平凡的故事诠释不平凡的爱。”随着揭晓盛典的推进,2020年那些感动着我们的人物逐一登台, 他们浑身上下都充满着力量。 他们中有的在服务南充发展上建功卓绝,有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书写了担当和奉献,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这一刻,聚光灯下的他们神采奕奕, 不平凡的经历感动着我们的同时,也向人们传递出:“人活着,总要有所作为。”

项目获奖代表接受采访

  大城崛起之路充满艰辛,一砖一瓦都承载着南充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评选既是对南充2020伟大征程的赞颂,也是南充拥抱2021年,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鼓舞和鞭策。

  整台盛典温暖的力量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人们用实际行动追随榜样的力量,一起砥砺前行!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