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提升人居环境 西充县公管局扎实推进雨污管网建设

2021-08-09 14:4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近日,西充县多扶镇凤鸣镇、常林镇等镇的雨污管网改建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据了解,自8月份以来,西充县公用事业管理局积极开展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重点整治改善污水直排、混排、小区内部积水、雨污水排水堵塞、有臭味等问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自开展全县雨污改造工作以来,西充县公管局以会议或现场督导的形式,详细了解各区域雨污分流排查摸底情况,要求因地制宜、因地施策,指导制定改造方案;乡镇(街)、社区发挥综合协调作用,进行详细了解,调查掌握好污水管网和雨水排放情况;各企事业单位落实主体主责,开展雨污管网排查,并制定改造方案,先抓现干,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全县雨污管网改造工作有力推进。
  西充县公管局局长杨东表示,实施雨污管网改造工作,是实现雨污各行其道、畅通城市“血脉”的大事,更是完善城市设施,服务人民群众的民生要事,改造完成的管网不仅更为环保,也有助于推进西充文明城市的提升,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