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县举行2021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2021-08-27 16: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8月25日,西充县举行2021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金秋助学”捐赠仪式,来自全县贫困家庭的45名大学新生,领到了爱心助学款,西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涂开美出席活动并讲话。捐赠仪式由县安汉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谢林主持。

  为了使更多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殿堂,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今年7月份,西充县委统战部、县关工委、县扶贫开发协会,旅外人士联谊会,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多方沟通,搭建平台,共筹得助学善款20.5万元。

  活动中,涂开美、朱家树、谢林等领导向受助贫困大学新生颁发了捐赠牌,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力争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爱心企业代表县农商银行、爱心企业家代表杜代武先生等为受助学生捐赠助学金,杜代武代表爱心企业作了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段懿洳、赵冰洁在发言中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关心与幸福,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

  涂开美代表西充县委、县政府向各位爱心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此次受资助的大学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涂开美指出,西充籍大学生承载着西充未来的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不忘教育根本,发出了“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的爱心呼唤,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能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参与到爱心公益的事业中来。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牢记好心人士的帮助,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服务社会、建设家乡。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