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促进全民健康 西充县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1-08-31 14: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8月24日上午,西充县卫健局、西充县残联、西充县人民医院在纪信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活动主题的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老年朋友、残疾人朋友等重点人群进行残疾预防宣传活动,为他们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帮助社会公众认识了解与自己密切相关的常见致残原因,学习掌握实用残疾预防知识、方法,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活动中,为群众发放《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传单》《告西充听障人士书》《听力科普手册》等宣传单近千余份。

  活动现场、还为老年朋友、残疾人朋友免费进行视力测试和血压检查。西充县残联工作人员手拿宣传单向每一位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宣传残疾预防相关政策,让每一位现场群众都能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

  西充县残联理事长何成毅表示,此项活动旨在引导西充群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人人尽责、人人行动,加强残疾预防,争做自己健康的主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