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农民工活动

2021-09-29 11: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大家辛苦了,今年家里收成怎样,企业应到位的工资福利保障落实没有,感谢大家对家乡发展的辛勤付出……”每到一处,西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都这样问。9月23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西充县总工会深入乡镇(街道)、企业、村社广泛开展“庆丰收、感党恩”走访慰问一线农民工活动,为广大农民工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西充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深入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金圆管桩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生产车间与农民工谈心交流、嘘寒问暖,向困难农民工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西充县总工会一行还赴鸣龙镇凉快垭村,深入田间地块慰问正在干活的农民和部分困难群众,与他们共庆丰收节,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农民心坎上。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