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把爱洒满城市每个角落——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成立

2021-10-12 11: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近日,“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大会。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屠继东,南充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李江,南充市总工会网宣部部长、南充市职工志愿服务协会会长杜鸿文,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各基层工会代表,金丝猴协会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西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辉主持。

  启动仪式上,西充县总工会任巧丽同志宣读了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组建文件。同时,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蒲鹏阳对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组建作相关说明并为三个志愿服务中队授旗。

  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屠继东在讲话中指出,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的成立,是西充工会开展工会职能和手段的延伸,也是西充工会志愿服务工作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屠继东现场对西充工会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沙成塔,凝聚好志愿服务的力量;二要创设好志愿服务的活动,精心打造服务品牌;三要规范运行,树立好志愿服务的形象,扎实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西充职工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以后,将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核心,全力打造了西充职工志愿者的亮丽名片,推动了西充职工志愿服务特色化、常态化。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