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县2021“敬老月”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慰问活动启动

2021-10-18 16: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今年十月是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近日,由西充县文广旅局、县文化馆主办的2021“敬老月”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慰问活动在双凤镇启动。

  当天的演出在歌舞节目《跳蹬河之歌》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柔美的舞姿展现了对美丽跳蹬河乡村家园的赞美之情。演出中,义诊服务队还为当地群众测量血压等,详细讲解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敬老月”送文化下乡主题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活动还将在仁和镇、占山乡、莲池镇张澜故居、义兴镇盐水垭村和南台街道黄角垭社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与此同时,西充县老年协会、县安汉老年大学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深入双凤、仁和、高院、祥龙等乡镇基层,慰问杜德成、冯跃寿等14位抗战老兵、全国劳模、百岁老人及特困老人,活动现场为他(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在抗战中、建设中奋战的英雄劳模们和百岁老人,特困老人送去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她)们心坎里,把社会的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田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