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02 10: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11月1日下午,南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全市前阶段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力、再加压、再补短。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翔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翔宇主持会议。

  廖雪梅指出,这是一场站高谋远的荣誉战,必须把维护尊严作为第一目标。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创建”的努力方向。在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市文明城市实现全域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顺应时代潮流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迫切愿望,意义重大;这是一场咬紧牙关的突围战,必须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要始终将提升市民素质作为文明城市创建之魂,不断强化文明供给、以环境育人,不断强化文明参与、以活动引领,不断强化文明教化、以道德感人,让文明真正成为市民自觉的行为方式,内化为城市的精神气质,成为南充的核心竞争力和城市名片;这是一场排除万难的攻坚战,必须把工作落实作为第一责任。要将文明城市创建情况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从严从实逗硬考核。

  廖雪梅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对于擦亮城市名片、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抓早、抓细、抓日常,把城市做优、做精、做特色,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让生活更加美好。

顺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崛作表态发言。

  会上,南充市文明办副主任严晓辉总结回顾前期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市辖三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

  南充市级重点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市辖三区街道、社区代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