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力西充县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2021-11-26 12: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配合西充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居民疫情防控观念,近期,西充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脚步、用行动、用担当参与构建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

  “同学们,我们排好队测体温喔。”“你好,请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行程码,这边测温。”“你好,请佩戴好口罩。”“你好,我们过来消毒。”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有的在上下学时组织孩子们排队测量体温,有的对重点场所来访人员测温、发放口罩、张贴查验“三码”,有的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完成消杀工作,有的协助乡镇检查疫情防控资料。18位志愿者在18个点位上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