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顺庆区:整治交通乱象 优化市容环境

2022-04-22 16:1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顺庆区文明办)“这车是谁的?这是消防通道,不可以停车。”“不好意思,我刚刚上了个厕所,马上就走。”连日来,南充市顺庆区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着力呈现秩序之美、环境之美。

  4月19日上午,笔者先后前往西华路、潆华路、锦程路等路段,看到多辆汽车违规停放,将宽阔的人行道挤占得十分狭窄,路过的行人只能绕道行走。交警正在沿街巡逻,对人行道上乱停乱放车辆现场劝离,车主迅速赶来,将车辆驶离现场。对于车主不在的车辆,交警对其贴单处罚。

  “门前乱停车影响正常经营,这次停车秩序整治很好。今后我们也会引导顾客按规定停放车辆,配合交警共同维护好门前停车秩序。”附近商户表示。

  “我们每天巡逻4次,高峰期定点执勤,平峰期流动执法,对道路沿线违规停车进行管控。同时,针对部分重点违停点位,定人定点值守,确保不出现动态违停。”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秩序二中队队长杨洋说,4月15日以来,大队目前已整治违规三(四)轮车300余台次,暂扣50余台,销毁20余台;非机动车整治1000余台次,警告1000余次。

  据了解,本次整改行动由顺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四大队、部分街道(社区)共同开展,旨在解决辖区主次干道拥堵及其周边环境等市容秩序问题。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