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仪陇县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2022-04-22 16: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仪陇县文明办)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之际,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仪陇县文明办、创文办,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红色经典广场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市民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仪陇有礼十二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共计1000余份,向市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小常识,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呼吁市民朋友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共建美好仪陇。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市民准备了环保袋、毛巾、围裙、口罩等日常生活用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践行文明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改善市民行为习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推仪陇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下一步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县创文办将统筹组织乡镇和单位全面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集中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