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开展“绿书签伴成长”“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2-04-24 17: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增强“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4月21日,南充市“扫黄打非”办在顺庆区和平路小学开展“绿书签伴成长”“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青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何青松强调,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护苗”是我们的责任。这项活动将持续开展至年底,各县(市、区)要在“世界读书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小学寒暑假及开学季前后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阅读活动,努力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风气,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绿书签”行动,自觉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诗歌朗诵

  活动旨在通过心得分享、好书推荐、诗歌朗诵、观看网络安全课等形式,帮助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南充市“扫黄打非”办、学校“护苗工作站”及全校师生约1000余人参加活动,向学生发放绿书签1000余张。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