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顺庆区文化馆开设免费文化艺术培训班 促进市民素质提升

2022-04-25 15:5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顺庆区文明办)连日来,南充市顺庆区文化馆积极响应《南充市顺庆区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开设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培训班,大量市民前往培训学习。

乐器培训课

  4月22日,笔者走进南充市顺庆区文化馆,二胡培训班的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熟练地演奏着各类曲目。来到书法培训班,同学们簇拥在老师周围,观摩老师如何书写,学习氛围浓厚。

书法培训班

  “南充市顺庆区文化馆开设的免费培训班,让我们有了一个学习的好去处,老师极为负责,我们的收获非常大。”书法班学员唐环说到。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南充市顺庆区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南充市顺庆区文化馆推出免费培训班,市民可通过网上填报的方式报名入学。顺庆区文化馆已陆续推出书法、二胡、葫芦丝、古筝等培训课程,这一期学员超过500人。“我们已开设十余种艺术培训班,我们还将根据市民需求开设更多的培训科目。”南充市顺庆区文化馆馆长曾建春介绍,培训每年举办两期,分别在暑假、寒假期间报名。

  据了解,南充市顺庆区日前出台了《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方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市民素质和提升城市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在市民培训方面,以嘉湖书院、区文化馆、市民健身中心等为阵地,开设免费课堂、免费讲座等,进一步丰富市民业余生活,促进市民道德修养提升。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