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书香顺庆·悦读悦享”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2-04-25 17: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顺庆区文明办)4月22日上午,“书香顺庆·悦读悦享”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充市西华师大附小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在学生们阵阵朗诵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南充市顺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莫倩倩宣布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2”绿书签活动正式启动,并同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为学生代表送上书籍和“绿书签”。南充市顺庆区文联主席张筠表示,学生时代是培养阅读习惯最好的阶段,阅读是提升自我、净化心灵最好的方式,希望学生广泛阅读,以丰富的阅读量领悟大千世界,洞悉社会百态。

  据了解,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南充市顺庆区创新开展“学习强国 书香顺庆”积分购书优惠活动,市民使用“学习强国”积分,可参加辖区新华文轩南充书城、对山书城、文汇书城、读文书店等购书优惠活动。同时,还将在嘉湖书院、文化馆、青少年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市民读书活动,以及主题阅读、孤残儿童阅读、职工读书、青少年阅读、“巾帼大学习·今天我来读”“文轩读书月”等活动,以全民阅读进校园、进社区、进老区、进乡村、进企业等形式,提高全民阅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打造“书香顺庆”阅读新常态。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诵国学经典 做儒雅少年”诵读比赛、“我为大自然代言”画作分享和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