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仪陇县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7 16:0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仪陇县文明办)“老爷爷,防疫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及时接种新冠疫苗!”近日,南充市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卫生志愿者,深入我县主要街道、汽车站、社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仪陇县党员志愿者、卫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小区、汽车站、主要街道逐一为市民分发口罩,宣传疫情防控要求,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指导社区、安置区门店及超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志愿者、卫生志愿者为市民发放了部分口罩和500余份防疫宣传资料,大大增强了居民的防疫抗疫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织乡镇(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好志愿服务作用,发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其中,为仪陇县疫情防控筑牢坚实屏障。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