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南充市仪陇县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2022-04-28 15: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仪陇县文明办)为推动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开展,4月26日,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在部分城镇社区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崇尚劳动迎五一”为主题的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中拉开序幕。激昂奋进的歌声结束后,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游街表演和舞蹈等形式,把疫情防控与反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融合到节目中,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社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为建设美丽社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仪陇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社区群众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也为仪陇县其他社区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组织乡镇(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主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发挥活力,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