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仪陇县委宣传部部长相超调研该县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

2022-06-29 15:3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仪陇县文明办)6月24日上午,仪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超带领县文明办、县住建局、县商经信局、新政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对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区域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创建无死角、全覆盖。

  相超一行先后来到厚德苑小区、松海小区、朝阳市场、汽车站、六一一安置区等点位,实地检查了各个点位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宣传、功能场室设置等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责任部门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相超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创建文明县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整治进度、加强管理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的标准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加大对社区以及周边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相超强调,各公共场所要进一步规范宣传栏设置及公益广告张贴,注重展示效果。加强对宣传栏及公益广告的巡查和维护,及时更换破损、已过时效的公益广告,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新时代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同时,各责任部门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专人负责、专人指导、专人落实,切实将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