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举行2022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2-07-01 16: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南充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品牌,6月29日,共青团南充市委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南充市2022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公益代表、驻市高校代表相关负责同志担任大赛评审。

  此次比赛南充市共有50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与报名,经过县(市、区)、市直属团(工)委、各高校层层筛选,团市委复核,最终共有13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入现场比赛环节。比赛采取“5+3”的模式进行,即5分钟的PP项目陈述、3分钟评委问答,充分展示项目背景、目标、内容以及实施成效等情况。

  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山里娃陪伴”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亲情关爱》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一等奖、《电“靓”美好生活 清洁能源擦亮乡村振兴“绿”底色》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七彩四点半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参赛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大赛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更加激发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事业的热情。他们表示今后也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