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营山:联动开启“节电模式” 点滴做起践行“绿色理念”

2022-08-24 16: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营山县文明办)随着高温热浪的持续来袭,营山全县用电需求水涨船高,电网迎来了严峻的保供形势。为了缓解电网的供给压力,切实保障民生用电需求,全力以赴打好“三最”叠加局面的电力保供攻坚战,营山县出台《中共营山县委办公室 营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新一轮高温天气节约用电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县联合行动,共同助力“节电”!

  全县各机关单位带头践行节能办公。办公室减少对空调的使用频率和时间,设置温度不低于26℃,“无人办公室”“闲置办公室”切断了办公设备电源,坚决杜绝“白昼灯”“长明灯”“无人灯”现象,将每一度电都用在刀刃上。

  该县还派出督查组深入各单位检查节约用电落实情况,同时倡导公共场所减少用电。各大银行、超市、商铺、饭店都自觉减少了大功率设备用电和非必要的灯具照明,积极配合节电行动,共同践行绿色理念。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