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让爱心与文明齐飞扬 西充县大力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2-09-05 16: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贫、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西充县以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真正把“惠民行动”“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西充县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创新助学载体,助学活动由点到面,范围逐渐扩大,机制不断健全。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筹集助学资金155.6万元,资助了548名寒门学子,为许多困难家庭燃起了希望之光,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

  据悉,西充县金秋助学活动是由该县县政府支持、各部门实施、社会各界参与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资助贫困大学生8000余名,资金达2000余万元,在全县形成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关注公益、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为推动该县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