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到营山县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9-07 16: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营山县文明办)9月5日下午,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到营山县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廖雪梅先后深入高速路口、商场超市、主次干道、十字路口、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城乡接合部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营山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她要求营山县珍惜来之不易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城乡面貌和市民的道德素养,让城市环境更优美、服务功能更完善、生活方式更文明,为在下一个周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营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营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副县长何西奎参加督导。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