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县组织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2-09-26 16:3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9月21日,西充县组织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对创文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西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俐主持,共计46个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俐对各重点职能部门进行了专门培训;县文明办副主任蒙斌传达学习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当前实地点位打造、网上资料报送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务必深研吃透,采取有效措施,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把创建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二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今年测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三要严格考核、跟进督导。县创文办要组织力量,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