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2022-09-29 16: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9月27日下午,南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前阶段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长平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南充创建形式,解读了测评要求,对当前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等资料。

  会议强调,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市文明城市实现全域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顺应时代潮流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迫切愿望,意义重大;文明城市测评要求越来越严,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市文明委印发的《2022年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清单》,并结合《五大文明风尚行动》方案,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营造创建氛围,多维度普及创建知识,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早、抓细、抓日常,把城市做优、做精、做出特色,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让生活更加美好。

  南充市级重点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