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春风送“岗”来 服务暖人心

2023-02-06 17: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大力推进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残疾人和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好就业、就好业,1月31日,由西充县人民政府指导,西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在西充县纪信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活动现场,整齐有序的招聘展位一字排开,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聘宣传单、介绍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向广大求职者抛出橄榄枝;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积极咨询中意岗位。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灵活就业、东西部协作招聘等多个专区,向求职者介绍“职业病危害及预防”“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等就业知识,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促进、劳动权益、创业扶持、社保政策解答等服务。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求职者1万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0余人。下一步,西充县人社就业部门将把就业公共服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探索完善企业用工招聘和劳动者求职就业的信息推送机制、对接洽谈渠道和居间服务平台,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和就业用工保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