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南充市召开“两个中心”融合发展试点工作联席会
2023-02-27 15:4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姜松)2月23日,南充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融合发展试点工作联席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期试点工作,通报近期督导问题,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长平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两个中心”融合发展试点工作,让党的声音、政策、主张占领主流舆论阵地,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媒体传播力和内容生产能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需要,也是宣传文化事业长远发展的支撑。各县(市、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对照《南充市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发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统筹“两个中心”协同创新,用政治贯通“两个中心”,用移动联通“两个中心”,努力做到线上线下画好“同心圆”。要强化“大宣传”理念,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本地实际,增进优势互补,通过平台融合、队伍融合、信息融合、机制融合、功能融合五个方面的融合,进一步盘活资源、优化配置、激发活力,实现同频共振。

  会议要求,抓好“两个中心”融合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必须下决心抓好各项部署,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蓬安县如期完成省级试点,其余各县(市、区)完成市级试点。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