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邻里守望 爱在社区——南充市西充县举办首届社区“邻里节”
2023-03-07 16: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3月5日,西充县民政局、晋城街道办事处携手西充县安汉志愿者协会在珠涯庵社区举办了以“邻里守望·爱在社区”为主题的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塑造“幸福邻里”社区文化新品牌。

  活动现场节目内容多样,有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美不胜收的歌舞表演、活泼可爱的趣味篮球表演等吸引了上百居民踊跃观看,各个团队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主持人的热情带动下,全场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亮点还不只是多样的表演,趣味游戏环节更是惹得居民笑声不断,儿童与家长的互动游戏增进了亲子的感情,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整个活动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了解,本次邻里节,西充安汉志愿者协会还链接了资源,为珠涯庵社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服务,为居民免费剪头发、量血压、测血糖,义诊义剪“摊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