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西充县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14 15:4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南充市西充县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西充县张澜职校、天宝初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广场、养老院、社区等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劝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讲政策、做宣传,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教导小朋友制作红军帽、雷锋包……志愿者们积极合作,人人动手,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
  据了解,西充县惜字塔小学等十多所学校相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追‘锋’好少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走上街头,宣传政策、捡拾垃圾、打扫卫生,在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中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