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顺庆区开展“人道公益日”募捐活动 助力城市暖心工程

2023-05-06 14: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顺庆区文明办)5月4日,南充市顺庆区2023年度“5·8人道公益日”网络募捐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杜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弘扬博爱精神,展现顺庆精神。“5·8人道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是深入实施“城市暖心工程”帮扶工作的需要,全区上下一定要乘势而上、全力而为,依托红基会“5·8人道公益日”、慈善总会“9·9公益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劝募筹资活动,汇聚全社会、各层面爱心资源,为暖心帮扶构筑稳固资金池,为城市困难群众早日脱难解困按下“快进键”。

  要精心组织实施,汇聚顺庆力量。要专题汇报、专班推进、专人负责,落细落实募捐活动相关工作,使募捐活动顺利展开,在全区上下形成“关爱他人、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风尚。

  要加强宣传引导,体现顺庆温度。通过多平台,讲好“城市暖心工程”帮扶故事,发出“博爱南充·善行果州——暖心顺庆大病救助一起捐”倡议声音,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实打动人,切实把干部职工凝聚起来、把商家企业组织起来、把党员群众动员起来,全面参与到此次募捐活动中来。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出席。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张益萍对“5·8人道公益日 暖心顺庆大病救助一起捐”发出倡议。

  据了解,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南充市顺庆区充分利用中国红十字会和腾讯公益基金会设立的“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更好解决“城市暖心工程”患重病群众的现实困难,区“城市暖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红十字会发起了“博爱南充·善行果州——暖心顺庆大病救助一起捐”活动。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