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仪陇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30 15: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仪陇县文明办)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南充市仪陇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县创文办的指导下,穿梭在城市街道,有序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微笑着并用礼貌用语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向过路行人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倡导了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强化了自我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表率,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希望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