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营山县开展“检爱同行 未你而来”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讲

2023-06-02 10: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营山县文明办)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培养良好的法制观念,让孩子们懂得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5月30日,南充市营山县妇联联合检察院“知心姐姐”团队,就未成年人防性侵、防欺凌等方面作法治宣讲。城守三小各年级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近700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营山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瑶携“知心姐姐”团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课。宣讲中,李瑶主任结合儿童心理特点和工作实践,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现场互动答题等方式,教会孩子们认识身体隐私部位,如何拒绝他人恶意接触,对什么是性侵、如何防范性侵和校园欺凌、遭遇性侵和欺凌后应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知识问答、自由讨论等方式让学生们对性侵相关问题以及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