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西充县举行“读经典 习书道 品童趣”庆“六一”活动

2023-06-02 17: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迎接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西充县关工委联合西充县教科体局、西充县精神文明办、西充县妇联、共青团西充县委在惜字塔小学举行“读经典 习书道 品童趣”——西充县2023年庆“六一”活动。西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西充县关工委主任张建川出席活动并讲话。西充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家树,西充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国晋、谢林,县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雷正兴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西充县妇联主席王武蓉,共青团西充县委书记曾艳,西充县教科体局副局长朱仕刚,西充县精神文明办分管同志刘成民,惜字塔小学校长何凤华以及5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
  活动现场,主席台领导为50名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和助学金,为10个“书香”“墨香”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向惜字塔小学赠送了一批体育器材。
  西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西充县关工委主任张建川向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热爱祖国,童心向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用小小的心灵承载起国家富强大大的理想;二是希望大家热爱学习,积极思考,培养学习的兴趣,享受学习的收获与快乐,用小小身体注入社会和谐大大的能量;三是希望大家热爱劳动,不怕吃苦,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断锻炼自己,提升本领,用小小的胳膊撑起民族振兴大大的天空;四是希望大家热爱锻炼,快乐成长,多运动、多锻炼,培养兴趣爱好,多亲近大自然用小小的热爱筑起幸福生活大大的保障。
  张建川同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青少年、尊重青少年、服务青少年,让孩子们沐浴阳光、胸怀自信,在崇德明礼、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中茁壮成长。
  随后,出席活动领导一同观看了惜字塔小学同学们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感谢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