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内江二中开展“小手做道菜·佳肴表达爱”主题实践活动
2020-03-10 09:3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视频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赵平 曹丽娜)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梨花开时,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了。为庆祝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内江二中特开展了“小手做道菜·佳肴表达爱”主题实践活动。让幸福居家备受呵护的同学一起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恩之情。

  巧手烹得佳肴来,孝心化作情似海。同学们纷纷秀出了自己的“十八般厨艺”,一道道简单的家常菜让同学们体会到妈妈每天一日三餐下厨的辛劳,一道道菜也包含着同学们对妈妈浓浓的爱。家长们品尝着自己孩子亲手做的菜,听着孩子们暖心的话,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父母的辛劳,增进了学生与家长的感情,培养了学生孝敬父母的优秀品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还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彰显了内江二中“三自三成”的德育品牌。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