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

内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用文化汇演助力乡风文明

2020-07-22 15: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谢颖)7月20日,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妇女联合会、内江市艺术交流发展中心、内江市大千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了一场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将新时代群众生活愿景和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出来,节目包含了歌唱幸福生活、新时代生活新追求、表彰新时代最美家庭、表彰最美个人等六大方面,活动内容贴近群众,受到了史家镇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此次活动中,还穿插了法律法规的宣传推广工作,群众接受度高、宣传效果好,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还收获了群众对史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工作的满意和认可。

  史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发扬“传播正能量,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环境”的行动宗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新时代精神风貌,助力群众文明素质、乡村文明程度、群众生活质量实现新提升。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