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

内江:市中区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26 15: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市中区文明办)每年三月份的第三个周二为“国际社工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市中区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8日,市中区在大洲广场举办了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3月15日至21日,主题是“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上,市中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和辖区社工代表就社会工作的意义、形式、服务对象,以及当前市中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市中区通过成立区级孵化培育中心,以项目化的方式指导入孵组织开展服务,邀请自贡市优秀社会组织在市中区成立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等多种有效措施,着力推动全区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共登记社会工作服务机构5家,从业人员合计30余人。

展板宣传社工知识和国家对社会工作政策支持
  当天,相关单位还通过展板展示、面对面宣讲、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进一步宣传了社会工作,并组织开展了义诊服务。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