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

内江市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20名“最美医者”获表彰

2022-08-24 16: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高琦 罗先春)2022年8月19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内江市庆祝中国医师节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领导和优秀医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内江市副市长张永出席并讲话。

  庆祝大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最美医者”获奖者和外出支援人员的表扬文件;出席大会的领导为20名“最美医者”获奖者颁奖;周丽君等6名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她)们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平凡的岗位上、疫情防控、救死扶伤的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她)们以无私大爱诠释了医者仁心。

  张永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医师节”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全市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恪守“健康所系 生命相托”的誓言,守护人民健康防线,助推了内江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当前,人民群众追求更高质量、更好服务的医疗需求,也给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

  张永希望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厚植医者仁心的大爱;不断提高医术医技,锻造护佑人民健康的过硬本领;用好用活关心关爱政策,激发活力与动力,共同开创内江卫生健康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