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

加速推进!隆昌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2022-10-14 16:2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林巧)10月13日,隆昌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八次工作推进会,对标对表梳理问题,到点到位明确责任,对下一步创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用背水一战的决心,达成“创则必成”的目标。

  “本次会议既是部署工作,更是通报问题,目的就是让各单位明确目标、找准短板、立行立改、全面提升!”隆昌市委副书记陈明毅的一席话让会场有了“红红脸”的紧张氛围。

  会议通过“视频展示+问题清单”的方式,“发点球”通报督查发现的41类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时限。

  “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需精准对标,全面攻坚。”陈明毅聚焦创建氛围不浓、项目进展缓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清晰具体的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创必成的使命感,对照目标再提速、聚焦问题再整改、紧盯重点再加劲、形成合力再攻坚,保持高位推动不降、工作力度不降、浓厚氛围不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顺利入围2023年参评城市。

  会议由隆昌市委副书记陈明毅主持召开并讲话,各镇(街道)、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