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隆昌市启动微讲堂宣传活动 共84场覆盖城区30个社区
2022-11-01 16:4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林巧)10月28日晚7点,一场场凝聚浓浓爱国情、宣扬文明新风的新时代乡风文明微讲堂宣传活动,在隆昌市东门广场、蜀隆首座小区、东明小区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演出、有益有趣的现场互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舞蹈《和谐中国》、宣讲《全民参与 文明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个人层面的是什么?”“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包括哪些?”……在东门广场,文明知识有奖问答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热情,大家争先恐后举手答题。

  “这个活动开展得好!既有精彩的节目还有互动,我今天答题赢得了一盒稻虾米,很高兴!”活动现场,市民陈华东表示,如今的生活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越过越好,隆昌城也越来越精致靓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隆昌人来说是一件大好事,我们支持创文!

  据了解,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10月28日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见行动”“新时代乡风文明微讲堂”宣传活动,隆昌市“鸟爸爸”志愿服务队、馨艺文化志愿服务队、“金喇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知识与文艺演出相融合,创新“文艺宣讲+有奖问答+志愿服务”的宣讲方式,将在城区的30个社区开展84场巡回宣讲,预计辐射城区群众20余万人。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