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仁和区集中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2020-06-04 15: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违规户外广告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顽疾”,既容易造成视觉污染,又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设置,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攀枝花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规范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仁和主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内的各类违章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清理,包括违规设置的LED灯箱、破损广告、条幅、橱窗小广告等。执法人员首先向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企业、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然后向其发送《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对违规广告进行拆除。截至6月2日,督促企业、商户拆除违规大型户外广告20余幅、横幅广告50余条、落地招牌30余块,清除小广告400余张。

  下一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尤其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尊法、守法意识,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治后反弹现象,并对新增的违规广告予以坚决取缔,力争彻底改变户外广告“乱、滥、杂”的面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